×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聚焦创新港】学校召开创新港文科研究院设所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席光副校长主持召开创新港文科研究院设所方案研讨会,围绕《创新港文科研究所建设指导意见》讨论并征求意见,文科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社科处贾毅华处长传达了学校创新港内涵建设推进的系列会议精神,从研究所的建设目标、设立条件、程序、运行机制等几个方面对《创新港文科研究所建设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该指导意见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了创新港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工作进展,表示将在该文件指导下进一步出台细化的具体实施方案。

席光副校长指出,创新港文科研究院内涵建设的思路要从跟跑、并跑向领跑转变,面向未来做整体的设计和规划,要有国际视野、中国气派。各研究院设所应以助力“双一流”建设、提高研究水平、提高学校整体影响力为目标,从吸引人才、超前建设、争取支持等多方面考量,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细化设所条件、规模、产出、考核等具体指标。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作者:社科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