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常委进支部】郑庆华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2018年01月07日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树胜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浩平主持。

宋浩平书记向郑庆华副校长介绍了教研室支部的基本情况,给与会人员讲了学习贯彻新党章的专题党课。党课详细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对党章十八次修改的时间和内容,着重学习了十九大后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修改背景。党课最后,宋浩平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在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分享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体会。全惠玲老师表示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对党员的要求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落实立德树人要求,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王茜薇老师指出了新、旧党章的不同之处以及自己的学习感受,表示要坚持“四个自信”,在成人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王晋老师谈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表示要运用报告精神,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闫新华老师表示要对报告学懂、弄通、做实,补短板、强弱项,提出了教研室以及学院存在的问题,今后的落实措施;柴学武老师表示遵守党章是党员的基本义务,要牢固树立遵守党章意识、宗旨意识,自重、自省、自立,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郑庆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再次回到学院,倍感亲切。他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大家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感到忧虑。针对大家的学习和发言情况,他强调,一是充分要掌握党章修改的历史意义;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三是要有担当意识,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