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活动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常委进支部】荣命哲副校长参加航天学院航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12月02日        点击量:

11月30日,航天学院航空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创新驱动建设科技强国,切实推动双一流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荣命哲副校长参加此次会议。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副书记陈永华,学校党委组织部刘越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利花主持。

杨利花老师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建设科技强国”的相关论述,对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历史和十八大以来科技创新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对十九大所提出的科技强国举措进行了梳理。航空工程系党员张虎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举措、总体目标,和“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着力推进成果转化”等具体任务。

参会党员们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主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梁勇奇老师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加强对党和国家新的发展理念的学习,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主动思考,解放思想,不能闭门造车。江俊老师谈到,通过对创新驱动建设科技强国相关举措的学习,我看到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清晰的发展思路,这令人振奋。作为党员教师,除了要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也要注重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雷蒋老师谈到,在推动科技创新的过程中,大家更要团结协作,形成团队。杨利花老师讲到,我们要履行好为国家培养人才的主要职能,在学校以前好的办学基础上,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对荣命哲副校长参加并指导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在“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希望能进一步解放教师的生产力,在教师的评价体系中提高对德育的重视,充分发挥现有人才队伍的作用。

荣命哲副校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讲到,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航天学院的党员教师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他向在座老师们解读了学校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教学相关支持政策和科研团队建设方面的顶层设计理念,并指出在“双一流”建设的推进过程中,希望基层党支部和每位党员教师都能积极发挥作用,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作者:航天学院 韩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