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心语

首页 > 学习心语 > 正文

【学习十九大】西安交大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

日期:2017年10月26日        点击量:

应用经济学研一Tima(哈萨克斯坦):

我已经在中国两年了,对中国一见钟情。这两年来,我亲身感受到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党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每五年举行一次,今天是第19次。祝福十九大能够达到所设定的目标,希望大会能够更好地造福人民。我很佩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世界上除了中国以外,没有别的国家会在短时间内经济、文化发展得那么快。

留学生 米兰(尼泊尔):

今天上午是中国十九大的开幕仪式我知道!这次大会是为了全国人民而召开的,他最主要的是确定国家的发展方向以及领导人的换届工作。我亲自感受到中国的高铁特别棒,是世界第一名的;这里地铁也正在修建,学校门口就有;小黄车特别方便,我去上课骑着不到五分钟就到了;3G变4G速度特别快;我还使用微信支付、淘宝购物……祝福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福英雄的中国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