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新任校内挂职干部宣布会

日期:2023年04月03日        点击量:

4月3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召开新任校内挂职干部宣布会,相关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及新任挂职干部参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俊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新主持。

会上,9名新任挂职干部逐一进行表态,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切实发挥好挂职干部积极作用,在基层一线增长才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专业特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政研室主任马晓彬,未来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王小华代表挂职接收单位发言,表示对挂职干部的培养锻炼一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支持,生活中真情关怀,为干部成长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严俊杰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是目前学校破解部门壁垒,促进学科交叉、提升行政运转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手段,更是培养锻炼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他向新任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把自身优势融入到管理服务工作中;二是要珍惜锻炼机会,提升作风能力,挂职期间要多捧“烫手山芋”、多扛“重活苦活”、多经历“风吹浪打”,在实践锻炼中提升自身本领。三是要深入一线履职尽责,要多动手、多思考,虚心向身边的领导同事请教,养成见贤思齐、学而思进的好习惯,在实干中夯实本领,增长才干。

刘庆新勉励挂职干部要在实践中磨炼意志、积累经验,自觉站在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的高度来认识挂职锻炼工作,真正把担子挑起来、把本领练出来、把真经取回来。党委组织部和各相关单位将密切跟踪、强化管理、压实担子,加强考核,确保派出去的干部真挂实挂、有职有责、有位有为。


来源:交大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