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副处级干部招聘公告

日期:2014年01月13日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副处级干部5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审计处副处长、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考核与绩效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交大附中副校长各1名。

二、岗位任职条件

1、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公道正派,坚持原则。
  (2)爱岗敬业,勤学善思,能力突出,业绩显著。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事务管理、交流沟通、文字写作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3)具有大局意识,心胸开阔,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合作共事,适应环境快,心理素质好。
  (4)全职从事所聘岗位工作。
  (5)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8周岁(年龄、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日期均为2014年1月)。职员应具有3年及以上主管岗位任职经历,专业技术人员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其他符合我校干部任职条件的规定。

2、其他条件
  下列岗位除满足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
  (1)应聘考核与绩效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者应为中共党员;
  (2)应聘审计处副处长岗位者应熟悉财经、审计相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关资质;  
  (3)应聘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者应为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海(境)外学习经历或外事工作经验。

三、岗位职责

1、审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研究和制定有关审计规章制度,制定审计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2)协助处长负责财务收支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等审计监督工作;
  (3)负责学校基本建设、维修改造、采购招标等重大审计监督工作;
  (4)负责业务培训,对审计人员按照规章制度和审计规范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1)协助处长研究和制定全校公共用房管理办法;
  (2)负责全校公共用房管理(资产管理、定额核算、有偿使用、收费管理、改造和验收等)和调配工作;
  (3)负责全校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考核与绩效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研究和制定考核与绩效评估的相关制度、办法,拟定全校考核评估方案;
  (2)负责组织实施各院处级单位及校管干部的日常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做好考核结果反馈;
  (3)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
  (4)参与组织部干部监督管理相关工作,开展考核与绩效评估、干部监督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岗位职责
  (1)协助院长负责医学校区留学生的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2)协助院长负责留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3)负责留学生住宿管理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交大附中副校长岗位职责
  (1)协助校长做好行政、后勤、综合治理等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协助校长做好对外交流合作及基础建设工作;
  (3)负责信息化建设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时间安排
  1、2014年1月10日至16日进行公开推荐和报名,应聘登记表附后。请在规定时间推荐报名,并将应聘登记表送交组织部或发电子邮件。
  2、组织部地点:主楼1903室
    电话(传真):82668242
    E-mail:
dwzzb@mail.xjt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4年1月10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