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与近期新任校内挂职干部集体谈话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与近期新任的校内挂职干部开展集体谈话,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组织部部长柴渭对挂职干部提出履职要求。

柴渭部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发现储备年轻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源源不断选拔使用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年轻干部。学校党委特别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将选派干部挂职锻炼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一种重要途径。柴渭对挂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将主要精力投入挂职单位管理工作,每周投入管理工作4个工作日以上;二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对挂职单位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三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矩制度,主动请示汇报;四要密切与派出单位、挂职单位沟通联系,确保平稳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就挂职干部季度小结、半年专项考核、期满考核等方面的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

机械学院胡桥、理学院张磊、医学部公卫学院张峰、马克思主义学院韩锐四位挂职干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遵守挂职干部管理规定,协调好业务工作与管理工作的关系,尽快适应和融入挂职单位工作,积极投入,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基层做好全周期服务,做到对组织的信任负责、对挂职部门的期待负责、对自己的岗位负责。

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科研院综合处副处长张旭锋代表挂职单位发言,表示部门将配好“辅导员”,从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对挂职干部进行全面培养,积极为挂职干部创造工作条件,同时希望挂职干部对挂职单位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