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推荐选派教育部第五批赴滇西挂职干部的通知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目标要求,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选派第五批赴滇西挂职干部的通知》(教人司〔2017〕174号)要求,现就我校推荐选派挂职干部工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和时间
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副县长1名,挂职时间一般为2年;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副县长1名,挂职时间一般为1-2年。挂职干部计划于2017年5月中旬派出。

二、人选条件
副处级干部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组织协调能力强,作风过硬,综合素质高。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有关待遇
  挂职期间待遇按照《西安交通大学关于挂职干部有关政策的若干意见》(西交组[2015]35号)中“边远地区艰苦岗位挂职”类别执行。

四、工作要求和时间安排
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滇西挂职干部选派工作,结合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培养,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挂职锻炼。
2017年4月24日至5月2日进行公开报名和推荐,可组织推荐、个人自荐或他荐,挂职干部推荐表附后。请在规定时间报名,并由分党委将推荐表(一式三份)交组织部,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
  

 组织部地点:主楼1903室

 联系电话:82668882

 邮箱:dwzzb@mail.xjt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7年4月24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