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校领导与一附院新一届党委班子集体谈话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点击量:

11月24日, 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与一附院党委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副校长颜虹参加集体谈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主持会议。

张迈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一附院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对一附院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珍惜新时代,抓紧时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工作,实现医院发展的追赶超越。第二,珍惜创造力,把班子建设好。要严肃、严格、严谨地把班子建设好,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第三,珍惜岗位赋予的职责。明确和履行好工作职责,践行新要求,解决新问题。第四,珍惜嘱托和期待,不断创造新成果。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推动学科发展和优质诊疗水平提升,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一附院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不断开拓新境界,创造新成绩,不辜负医院全体职工的期待。

王树国校长指出:第一,国家进入新时代,学校的发展随着“双一流”建设进入了新的机遇期,医学版块的发展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一附院要认真研究,科学规划,认真制定发展目标,做好精细化的落实和管理。第二,树立新气象,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强化使命意识、服务意识、和谐意识,以病人为中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医德医风。第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坚持四个自信,“西部自信”,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影响力,同时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增强合力,助推医院事业发展,为实现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名院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颜虹副校长在发言中提到:一附院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拓展发展空间,加强科学管理和内涵建设,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紧抓机遇,争创一流,在医疗领域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

一附院党委书记马辛格,院长施秉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菊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特别感恩校领导对一附院的厚爱与关心,党代会的召开,是一个标志,也是新的起点。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名院的目标已成为“双一流”建设的使命,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新一届党委班子使命光荣,责任在肩。第一,不辱使命,加强学习。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党代会精神为遵循,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第二,不辱使命,增强本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抓住机遇,综合优势,提升学科影响力。第三,不辱使命,加强团结。党委班子坚决做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工作任务,与行政班子维护医院班子团结一致。第四,不辱使命,永不懈怠。要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珍惜时代、珍惜创造、珍惜岗位职责、珍惜嘱托与期待,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校党委与新班子集体谈话是认真而严肃的,是校党委的政治要求,也是为一附院党委上的第一课,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书记校长讲话精神,召开党政联席会,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第二,要向全院干部职工传达书记校长讲话精神,关键要把校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第三,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双一流”建设,努力实现医院发展的追赶超越。同时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坚决保证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