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校领导与能动学院党委班子集体谈话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点击量:

11月24日,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与能动学院党委新一届班子进行集体谈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主持会议。

张迈曾书记首先肯定了能动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对于鼓舞和激励师生起到的积极作用,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珍惜时代条件,创造更大成果。充分认识社会对教育科技的需求,教育科技对社会参与的深度、广泛度、复杂性,抓住时间,创造机遇,取得更大发展。第二,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力量。党委班子成员要全身心投入、燃烧、创造;把教学组织、科研组织、行政组织、党的组织团结起来,建设好,服务学院建设;优化人才队伍规模和结构;进一步坚持和提升党政联席会的作用。第三,用好政策措施,激发创造活力。重视政策体系建设,激发学院的创造活力,通盘考虑、科学制定,说到做到、不要放水,及时调整、持续发力。第四,重视文化营造,立志学术引领。要求大牛引领,组织新锐担责。为国家能源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树国校长指出,能动学院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研究,认真科学制定未来发展规划。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他提出,首先,要抢占制高点,认真总结和规划,在大能源领域要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其次,要谋划新方向,基于传统学科建设,不断研究和谋划新的学科方向。第三,要做好作风建设,从党的建设工作抓起,做好班子的团结,学院师生的团结,凝聚力量,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第四,要有新目标新业绩,党委班子和行政班子拧成一股绳,在抢占制高点的同时,审视短板,在工作中补齐,制定更高目标,取得更好业绩。

何茂刚、严俊杰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何茂刚同志表示,要全力以赴投入到能动学院的事业当中,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思想交大建设,注重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政班子密切配合,仔细研讨,科学决策,团结一致做好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严俊杰同志表示,要做好党政团结;加强思想交大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依托创新港,继续大力推进五大任务建设,夯实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物质基础;增强忧患意识,逐步转换学科发展观念,提前布局学科,抢占制高点。

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要认真领会党委班子谈话内容,在工作中逐条落实,并把谈话精神传达到所有干部和教职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同时,部署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在深入细致、长期坚持上下功夫,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在新的时代有新的气象,新的进步,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