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江苏省委组织部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点击量:

9月25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副主任洪浩、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叶绪江来校参加“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年金秋招聘会暨校地校企合作研讨会活动,并与学校历届“江苏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代表座谈。校党委组织部滕晶副部长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学校校地合作办副主任李江涛同志结合近年来与江苏省开展合作情况,对校地间产学研结合状况、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汇报与展望。各位“江苏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江苏省深入开展科技人才引进工作的感谢之情,并对江苏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惜才爱才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希望利用挂职平台,发挥自身科研特点,积极在今后两方的合作中进一步贡献智慧与力量。

洪浩表示,西安交大是一所令人向往、令人尊敬的大学,学校积极探索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新形态,身处西北而胸怀天下的办学格局令人鼓舞,也充分体现出了学校的使命担当与家国情怀。当前,江苏省委省政府正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对于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总要求而不懈努力。下一步,江苏省将持续深化与西安交大的战略合作内容,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战略优势,与学校在科技和产业创新关键领域、前沿领域、难点领域积极作为,为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作出新贡献。

洪军在发言中对江苏省一贯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江苏与西安交大通过多年深耕合作,已结下丰硕的成果,成为校地深入合作的典范。他要求赴江苏挂职的挂职干部要始终心系地方建设发展需求,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优势,致力于解决地方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建议学校党委将进一步细化与江苏的合作工作、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期待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及更远的将来,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