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部工作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新任校内挂职干部宣布会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召开新任校内挂职干部会,对赴校内职能部处挂职的10名同志进行了任职宣布,各位新任挂职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出席会议,相关挂职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及新任挂职干部参会。

会上,挂职接收单位的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对各位新挂职同志表示欢迎,并要求各位挂职干部要尽快熟悉岗位,虚心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主动地开展好相关工作,在统筹好自身业务与管理工作的同时,不断夯实责任、履职尽责,充分利用好挂职锻炼平台,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柴渭代表校党委对新任挂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当前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年轻干部培养工作不断深化,年轻干部通过挂职锻炼,参与到了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中来。通过实践历练,提高了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能力,通过岗位磨炼,提高了应对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他要求挂职接收单位要履行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主体责任,让干部在挂职期间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柴渭对新任命挂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注重政治能力的提升。要提高大局意识,立足岗位,放眼全局。要具备一盘棋思维,任何工作多从不同维度去思考、解决。要在班子中发挥积极作用,维护班子权威。要团结部门同志,坚持原则,做到服从而不盲从。更要按照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二是希望大家注重管理能力的提升。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意识,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发现问题并为解决问题积极谋划。要解放思想,大胆开展工作,在班子中发挥辅助决策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改革攻坚的能力。要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在化解各类风险中从容面对,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三是希望大家全面提高综合能力。要能够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不断提高抓落实能力,善作善成,久久为功。

附:校内挂职干部名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