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工委、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全校师生党员将思想统一到“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上来,自11月2日起面向全校党员组织开展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双一流”建设凝聚更加广泛的思想力量。

二、培训对象

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于2017年11月2日正式开始,2017年11月30日结束并对培训情况进行在线统计。

四、培训内容与形式

本次培训依托学校党建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党员师生使用NetID在党建学习平台(xjtudj.edu.cn)或党建学习平台手机APP客户端登录,即可参加培训学习活动。无校内NetID的党员可以在学习平台上申请注册。培训分为课程学习、在线测试、提交作业、获取证书等三个环节。

1.课程学习。课程学习形式为观看学习视频,主要位于党建学习平台的“课程”与“资料”模块。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必修课完成学时12学时,选修课不做学时要求。

2.在线测试。完成课程学习后,在学习平台上进行测试,通过线为80分。

3.提交作业。每位学员要结合培训主题、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培训心得体会在线提交。

4.获取证书。培训结束后,党建学习平台将生成结业证书,证书作为党员评优的重要依据。

五、加强组织管理

1.活动启动后,各分党委要立即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务使师生党员尽快进行注册学习,进一步掀起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的高潮。

2.分党委要明确1位负责人作为网络培训班主任,具体负责本单位党员参加网络学习的管理、监督和指导工作。

3.党员学习进展和学习心得进行及时总结宣传。

六、联系方式

组织部联系人:张华东  杨夫腾

电话:82668882

邮箱:dwzzb@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姚  磊

邮箱:Mxu@mail.xjtu.edu.cn

在线答疑QQ群:党建学习平台用户交流群(338291811)

 

 

                           党委组织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11月2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