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内各单位主页党建栏目建设的通知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工委、总支),各院、部(处):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展示党员和各级基层党组织的精神风貌,经学校党委同意,近期集中对二级单位主页党建栏目进行整改和规范化建设。具体要求如下。

 1. 单位主页必须设置以党建工作为主题的一级栏目;

 2. 栏目下设置组织简介、支部生活、学习园地和能够突出单位党建特色的二级栏目;

 3. 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栏目整改和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定专人(一般为宣传委员)负责,保证内容信息准确、形式生动、更新及时,充分展现党组织活力和党员风采。

 4. 整改期为1个月。2017年10月13日,将对整改和建设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树立优秀栏目典型,对整改不及时的单位进行通报。

 党委组织部将提供内容建设指导,网络信息中心将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

    组织部联系人:杨夫腾

 电话:82668243    邮箱:dwzzb@mail.xjt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王齐 贺喜梅

 联系电话:82664996

 

 党委组织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9月13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