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委进支部

首页 > 专题活动 > 常委进支部 > 正文

【常委进支部】赵军武副书记参加通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点击量:

11月27日,后勤保障部通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在中二楼通信中心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军武参加。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巩滨表示,新修订的《条例》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划出了新禁区、标出了新底线,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和有效,实现了党内法规制度的与时俱进。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结合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认为学习新《条例》,对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这一基础性法规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自觉遵守,用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

赵军武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就要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并严格遵守,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大事上要泾渭分明,小节上要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党员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靠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的人,提高单位的凝聚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单位的发展做贡献,为党的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作者:后勤保障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