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委进支部

首页 > 专题活动 > 常委进支部 > 正文

【常委进支部】张定红常委参加电信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来到电信学院参加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副书记史锋列席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赵仲孟教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向同志们通报了两起典型的违纪案件。学习文件之后,大家热烈地讨论学习新《条例》的体会和对新《条例》的认识。赵银亮教授说,我党在战争年代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现在时代发展了,有了新变化,学习新《条例》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党员同志要把《条例》规定上升到自觉行为。董渭清教授谈到,新《条例》突出了时代背景,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抵御各种诱惑,发挥好对权力的监督约束机制。年轻教师赵鹏表示,要多向老同志学习,做好各方面工作。

张定红常委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对如何学好新《条例》内容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指出学习《条例》不是完成任务,而是对自己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最后,张定红常委还对进一步做好支部组织生活提了两点建议。

 

作者:电信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