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船出港

首页 > 专题活动 > 大船出港 > 正文

柴渭督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点击量: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实地督查创新港涵英楼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院长燕连福,副院长马忠、韩锐,副书记邢鹏,党、校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柴渭一行在走访督查中,重点督查了研究院二次装修基础建设推进情况、文化内涵建设情况、研究平台建设情况等,仔细询问了“平台硬件建设何时能够完工?”“目前有多少教职工常态化来港工作?”“房屋内采光及通风条件如何?”等细节问题,并就现阶段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平台建设汇报会上,燕连福代表研究院详细汇报了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硬件建设情况、文化内涵建设情况以及研究团队建设情况,并介绍了研究院科创月活动策划方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等重点工作。

柴渭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就创新港文化墙建设、科创月活动安排、马理论学科建设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马克思主义与治国理政研究院的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平台建设,实现到创新港上班常态化,在最短时间发挥出研究院的使用价值,产出相匹配的研究成果;二是要将创新港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目标要高、干劲要足,通过体制机制的改革,把握创新港发展的契机,实现“十四五”的大飞跃;三是要充分认识到“跑5”工作对于创新港平台建设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跑5”工作,实现“重点跑”与“普遍跑”的结合,跑出学院的影响,跑回广泛的资源。他强调,要做好学院发展以及研究院建设的整体谋划,抓好平台建设的具体落实,快速推动研究成果的高效产出。

苏玉波表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非常强的,学院将继续带领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共同奋进,全力做好研究院平台以及全国重点马院建设,力争在“十四五”期间能够获得飞跃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