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船出港

首页 > 专题活动 > 大船出港 > 正文

席光督查管理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3日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席光实地督查管理研究院平台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督查推进会。社科处处长贾毅华,创新港办公室主任贾玉健,党、校办,组织部相关同志、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各研究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耕中从物理空间、硬件设施配备等方面汇报了管理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并详细汇报了“科创月”系列活动筹备情况以及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继续做好西部大开发的行动举措。

席光对管理研究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研究院内涵建设、“科创月”活动安排、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强调,要深挖内涵,广开思路,增强管理研究院科研创新方面的显示度;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为中青年教师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渠道;要抢抓西部大开发历史机遇,重视外部合作助力,做大项目,下大力气,提升实力。

冯耕中代表管理研究院对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带领全体教师凝心聚气,共同奋进,以“科创月”为契机,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全力做好管理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

(管理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