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生命学院组织研究生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点击量:

3月31日,生命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和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前往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富平学习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习仲勋陵园、纪念馆以及故居。

“战斗一生,快乐一生”,这是革命先辈为我们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奋斗意志和乐观胸襟,历经困难坎坷,坚定不移地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创新港搬迁即将来临之际,作为西迁精神新传人的交大学子更应不畏困难、不懈追求,在专业学习和工作中突破自己,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17级硕士生党员范庚同学说:“要继承并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级硕士生党员顾清同学说:“革命先辈始终坚持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谋利益的精神,这值得我们学习,只有密切联系群众,才能不偏离初心,更加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



作者:生命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