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理学院研究生赴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点击量:

3月23日,理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团员赴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理学院党委部署安排,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开展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严红昌与各年级研究生党团员49人参加学习。

在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广场上,全体研究生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这片革命热土上对革命先烈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加入共产党的神圣庄严,更坚定了不懈奋斗、一往无前的信心和决心。

严红昌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用心学习、悉心体会,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热情,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所学所思带回学校,感染和传递给身边更多的同学。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认真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致敬,学习他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新中国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传承并发扬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理学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