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赴富平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点击量:

7月14日,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赴富平县进行红色教育实践,深入学习“群众路线的光辉典范”,了解习仲勋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提高辅导员党性修养。

在富平县,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同志纪念馆、习仲勋故居和习仲勋陵园。习仲勋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军队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人,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人和领导者之一,建国以来长期主持西北党、政、军全面工作,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重要开拓者。他始终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顽强奋斗、矢志不渝,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郭小平表示,习仲勋青年就加入共产党,在革命期间一直保持同群众的血肉关系,保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他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光辉典范,也是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作为新时期的思想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时刻关心群众、一心为了群众。保持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精神,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做好立德树人的基本工作。陈波表示,习仲勋同志光辉的一生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开心。我们能从中深切体会到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奋斗意志和乐观胸襟。

南洋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赴富平参观习仲勋故居、陵园和纪念馆等地,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党光辉的革命历程,引导教工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奉献意识。

作者:南洋书院 雷玉晗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