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西安交大党校赴西安市委党校调研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点击量:

6月1日上午,西安交大党校副校长聂钢、谢雪等4人赴西安市委党校开展调研学习。西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范建军、办公室主任孙新朝、教务处处长罗礼萍、市情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燕毅参与座谈交流。

聂钢副校长介绍了西安交大秉持“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办学定位,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等情况。他谈到,学校近年来对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十分重视,本次调研是希望能够通过对市委党校相关工作的了解学习,吸取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在联合办学、资源共享、课程研发等方面加强沟通,建立合作。



市委党校范建军副校长从历史沿革、“一校两院”的组织架构、硬件设施和师资配备等方面对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教务处罗礼萍处长则从教育教学的角度,对市委党校“教学出题目、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的教研模式、教育教学的形式方法、网络信息化建设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课程研发、基地建设、师资配备及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现场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合作等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调研学习是西安交大党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的调查研究,目的是不断丰富学校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内容和形式,提升质量和水平。


作者:党校 刘洁婷

来源:        作者: